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節慶祝大會

  • 發布日期:108-10-31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古道中家主任(圖左)率八德榮家全體職員工及住民向國旗暨先總統 蔣公遺像行三鞠躬禮

古道中家主任(圖左)率八德榮家全體職員工及住民向國旗暨先總統 蔣公遺像行三鞠躬禮

  為慶祝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成立第65週年暨第41屆榮民節,八德榮家於今(31)日辦理慶祝大會,表揚3位榮民楷模、18位榮民自治幹部,以及23位長期熱心服務、公益演出及合作的民間單位與個人,現場氣氛隆重溫馨。

  家主任古道中致詞表示,政府在民國68年10月31日,將先總統蔣公誕辰紀念日訂為「榮民節」,以此肯定榮民對國家的貢獻,感謝榮民前輩們用自己的青春,確保國家人民的安全,為社會帶來溫暖、帶來力量,實在令人欽佩!

  家主任表示,為了感念榮民老前輩的無私奉獻,八德榮家全體幹部這一年來,採正能量、接地氣的應事態度,戮力提升安養照顧品質,完成行政大樓整修工程,更致力改善榮家生活設施設備,並加強辦理各項社團文康活動,積極滿足住民「食衣住行育樂」等各項需求。

  八德榮家透過簡單而隆重的儀式,向每一個奮鬥的身影,每一片奉獻的心意,表達崇高的敬意,感謝榮民自治幹部這一年來對榮家的協助,亦感謝榮民榮眷基金會、民間公益及委外單位的用心付出,八德榮家將永遠記得這無私的奉獻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