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歡度彭光貴伯伯百歲壽辰活動

  • 發布日期:108-11-07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鄭源敏副主任(圖左二)為百歲人瑞彭光貴伯伯祝壽詞

鄭源敏副主任(圖左二)為百歲人瑞彭光貴伯伯祝壽詞

  八德榮家副主任鄭源敏今(7)日率領職員工及榮民自治幹部為該家百歲人瑞彭光貴舉行百歲壽辰慶生茶會,眾人齊聲向彭伯伯祝賀「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讓壽星笑得格外開懷,頻說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在大家陪同下品嚐豐盛的餐飲佳餚、生日蛋糕與壽桃。
  鄭副主任代表蔡總統、行政院蘇院長與輔導會馮主委頒贈彭伯伯百歲壽屏及賀禮,並表示八德榮家近期努力推廣社團活動,如書法社、桌遊社、歌唱社等,讓長輩活到老學到老,以期建構健康老化的頤養環境,落實對榮民長輩的照顧服務。
  彭伯伯於民國39年來台,民國60年以陸軍上士退役,單身未婚。雖然左腳曾做過膝關節置換手術,行動較為緩慢,但平時喜歡與其他住民聊天互動,人際關係良好。此外,彭伯伯表示其個人養生長壽之道為保持日常生活簡樸,維持規律作息,每日親自榨食養生蔬果汁,如此才能維持身體健康,長命百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