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鼠歲喜臨門,榮家迎新春

  • 發布日期:109-01-20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古道中(持麥克風者)率領八德榮家服務團隊向住民拜早年

家主任古道中(持麥克風者)率領八德榮家服務團隊向住民拜早年

「鼠歲喜臨門,榮家迎新春」,八德榮家於今(20)日辦理春節聯歡活動,明星藝人向娃、曾淑勤、桃園巿政府及多位民意代表與榮民長輩一同互道吉祥如意年年好,精彩的表演節目,還有摸彩活動,讓榮家長者笑聲連連,溫馨氣氛增添許多年節味。

八德榮家長輩今日400多人齊聚一堂,桃園巿政府贈送每位長輩新年賀禮,藝人曾淑勤演唱招牌歌曲「魯冰花」,向娃以「熱情的沙漠」、「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等動感歌舞表演及幽默言語將長輩逗得笑呵呵,現場掌聲及笑聲不絕於耳。古道中主任在現場感謝桃園市政府補助活動經費、藝人朋友賣力演出,也感謝立委、議員、里長們加碼摸彩品項,為榮民榮眷帶來豐富精彩的年節活動。

八德榮家古道中主任平日巡視榮家,時常逗樂榮民長輩,笑聲滿溢。古主任表示希望住民要笑口常開忘記煩惱,更要經常維持神清氣爽身體好。八德榮家在春節期間安排辦理「榮民樂揮毫,春聯贈里民」、「樂不思鼠玩翻天」、「鼠來富,賓果福」、「鼠歲笑聲甜,猜謎生活俏」等一系列活動,目的就是要長輩們樂開懷、展開笑顏,身健康、 心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