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秋濃情,綺歌漫舞

  • 發布日期:109-09-29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古道中主任(右二)抽出頭獎

古道中主任(右二)抽出頭獎

中秋節將至,八德榮家於今(29)日辦理「金秋濃情,綺歌漫舞」聯歡活動,知名藝人周子寒、上官明莉及桃園巿政府代表與榮民長輩提前慶賀中秋節,載歌載舞的精彩節目,穿插摸彩活動,讓榮家長者在笑聲中喜迎秋節,溫馨氣氛更充滿了整個會場。


八德榮家榮民今日合計300多人齊聚活動會場歡慶佳節,主持人小陶子以一曲「月兒像檸檬」開場、明星藝人周子寒接著依序演唱「吻和淚」、「一剪梅」等長輩熟悉的歌曲。古道中主任致詞表示非常感謝桃園巿政府補助活動經費,榮家特別選購贈送榮民長輩每人一頂帽子,在漸入秋涼時節,既實用又備感溫馨。


八德榮家古主任指出,新冠肺炎持續在國際延燒,目前國外疫情並沒有減緩的跡象,榮家仍積極配合中央及長照機構防疫政策,落實各項保護長者措施,全體幹部十分感謝家屬親友配合。秋節前夕,榮家寄送家屬慰問信件,告知長輩在榮家生活狀況外,也鼓勵家屬多以電話及各項通訊科技軟體聯繫長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