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八德榮家創意環保袋,端午溫馨放粽

  • 發布日期:108-06-03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八德榮家創意環保袋,端午溫馨放粽 1

八德榮家創意環保袋,端午溫馨放粽 1

 

 

八德榮家創意環保袋,端午溫馨放粽 

端節將屆,八德榮家於6月3日下午辦理「八德端午,溫馨放粽」聯歡會活動,除邀請張琪、貝蒂等多位歌星藝人與榮家長者共同歡欣迎接端節,古道中主任還致贈創意環保大香包,現場氣氛溫馨歡樂,長輩笑聲連連。

八德榮家全體幹部今年發揮團隊創意,由古道中主任贈送榮家每位長者特製環保大香包、大肉粽。古主任表示為響應政府減塑政策,榮家特別以環保袋製作大香包、大肉粽致贈長輩,此舉有別於一般的端午小香包,榮家今年的香包既應景又兼具實用與創意,長輩除了端午節作為香包擺放外,平時也能當購物袋使用,省錢又環保。83歲陳壐文和92歲李育能爺爺看見主任手中如此巨大的香包、粽子,在現場開懷大笑許久,直說這禮物太有錨點創意了。

古主任致詞表示非常感謝桃園巿政府補助「八德端午,溫馨放粽」活動經費、贈送榮家住民端午節禮品,也謝謝張琪、貝蒂等明星藝人為端午佳節帶來精采的節目表演。端午象徵夏日真正到來,希望榮家高齡長者能感受熱鬧的端午氣氛,心情保持開朗、樂齡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