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人瑞陳伯伯歡喜祝壽

  • 發布日期:109-10-30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與老戰友開心合影

與老戰友開心合影

   八德榮家於10月30日為百歲人瑞陳伯伯歡喜祝賀壽辰,祝壽活動由家主任古道中率副主任鄭陽光及多位職員工熱情參與,致贈總統府與行政院壽屏,並代表輔導會致贈金壽桃賀禮。壽星在親友與住民陪同下,熱鬧歡唱生日快樂歌,一同切糕祝壽、熱絡談天,好友相聚現場歡笑聲不斷。

    榮民老前輩陳伯伯隨國軍來臺,半生戎馬、劬勞奉獻,難能可貴的是,軍旅途中結識70多年的老戰友,兩人交情深厚,今日亦特別前來參與盛會,為陳老先生歡喜祝壽。

    壽星手持紅蛋一一致贈現場親友與住民,眾人誠摯祝賀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場面熱鬧喜氣、歡樂溫馨。榮民老前輩亦以己身經驗勉勵眾人,要好好把握現在,為人要善、做事要沉,方能讓青春不留白。

    八德榮家家主任古道中表示,住民在榮家能長樂永康、高壽享福,除住民己身生活規律、作息正常外,更要感謝從事第一線照護工作之同仁,時刻注意年長住民的身心狀況,即時調整各式處遇,為榮民老前輩戮力營造優質友善的頤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