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冷伯伯百歲壽辰活動

  • 發布日期:107-10-16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冷伯伯與家主任、副主任合唱生日快樂歌

冷伯伯與家主任、副主任合唱生日快樂歌

今(16)日上午,八德榮家主任古道中率領職員工及榮民自治幹部為該家百歲人瑞冷伯伯舉行百歲壽辰慶生茶會,眾人齊聲向冷伯伯祝賀「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讓壽星笑得格外開懷,頻說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在大家陪同下品嚐豐盛的餐飲佳餚、生日蛋糕與壽桃。

古主任代表蔡總統、行政院賴院長與輔導會邱主委頒贈冷伯伯百歲壽屏及賀禮,並表示八德榮家將更加精進服務照顧,建構更優質、舒適的頤養環境,落實對榮民長輩的照顧服務。

   冷伯伯自述從軍時在整編11施榴砲營、海南島32軍256師,曾獲忠勤勳章,民國68年以陸軍士官長退役,單身未婚。冷伯伯個性耿直,富正義感,個人色彩鮮明,曾擔任多年榮民自治幹部,熱心公益,時常為住民提出建言。現在雖然雙下肢較無力、行動緩慢,但每日仍風雨無阻地參加電影欣賞活動,活力十足!

冷伯伯與大家分享其養生長壽之道:永遠不對逆境低頭,除了直接面對失敗以外,更要想方設法克服。隨時還要擁有一顆熱忱的心,為自己、為他人發聲,保持熱血,如此才能活絡身心,長命百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