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人瑞方伯伯壽辰活動

  • 發布日期:108-08-27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八德榮家百歲方伯伯(中)與女兒視訊 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八德榮家百歲方伯伯(中)與女兒視訊 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八德榮家於今(27)日上午為人瑞方伯伯辦理百歲壽辰活動,由副主任鄭源敏率領職員工及榮民自治幹部為方伯伯溫馨慶生。當副主任獻上花束,眾人齊聲祝賀「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時,方伯伯十分感動熱淚盈眶,頻頻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慶生會中方伯伯邀請眾人共享豐盛餐點,更準備紅蛋一一致贈分享喜氣,方伯伯之女雖因公不克前來,現場亦透過視訊祝賀父親「生日快樂」,氣氛溫馨感人,許多照服員更是感動落淚。

        方伯伯早年隨國民政府來台,在軍中服役24年,養成刻苦耐勞的服務態度,退役後結婚同樣秉持如此精神,租地開墾養家活口。生性開朗的他,總是知足常樂、與人無爭。方伯伯由衷感謝榮家用心照顧,使其倍享平靜安穩的晚年生活。

        八德榮家副主任鄭源敏代表蔡總統、行政院蘇院長及輔導會頒贈百歲壽屏及賀禮,並致詞表示方伯伯雖年事已高,身體仍十分硬朗,是成功老化的象徵! 八德榮家將繼續營造更優質、舒適的頤養環境,落實對榮民長輩的照顧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