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食(膳食服務)

  • 發布日期:108-03-20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水餃及烤東北大餅

水餃及烤東北大餅

本家膳食供應注重營養、衛生與品質,使住民吃得營養、吃得健康,並透過週密規劃,強化執行、督導等管理功能,確實維護住民膳食衛生與健康,本家膳食特色介紹如下:

一、快樂餐

今天您想來點「快樂餐」嗎?

八德榮家的「快樂餐」結合不同特色的餐點,推出各式各樣的中西式料理,如:烤東北大餅、芋頭鮮魚米粉、豬腳飯、牛肉麵、海鮮麵等,且每週推出不同風味的餐點,讓住民變換不同的口味,供餐時並依快樂餐點的內容搭配使用顏色活潑的PC餐盤或大湯麵碗,讓住民轉換用餐心情,吃得營養健康又快樂!

二、百匯餐

本家每年舉辦1次百匯餐活動,藉由豐盛的菜餚增進住民情感交流。

三、冬季火鍋

冷冷的天,最適合來上一盆熱呼呼的火鍋,住民暖胃又暖心

四、大節加菜

每逢除夕至初四、端午節、中秋節及榮民節,皆辦理加菜,讓住民享受大餐,感受佳節氣氛!

五、慶生餐

本家每月舉辦1次慶生餐會,加菜加壽桃、祝福住民健康又長壽!就連疫情期間以盒餐供應一樣不馬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