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榮譽國民之家106年元旦升旗典禮

  • 發布日期:106-01-18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1

1

嶄新的106年來臨了,在這歲末迎新之際,花蓮榮家陸續展開一系列的活動,首先登場的就是『元旦升旗典禮』,讓伯伯、阿姨們在迎新送舊的同時,表達愛國赤忱。

升旗典禮,除了榮家的員工、住民外,花蓮縣榮民服務處也率領了員工、榮欣志工並邀請周邊榮民、八二三戰友協會等前來共襄盛舉,慈濟基金會的志工們更是準備了象徵「一元復始」的福慧紅包來為伯伯們祝福。

典禮由家主任戴家興主持,幸運的是,雖然前一天晚上下雨,清晨卻有了好天氣,且榮家為了因應清晨低溫,特別準備了薑茶,讓與會人員既暖身又暖心。在家主任戴家興的帶領下,與會的每個人都精神抖擻大聲的唱著國歌,而許多伯伯看著國旗緩緩上升的神情,充滿崇敬,彷彿沉浸在那一段捍衛國家領土及參與台灣建設的歲月中,氣氛莊嚴感人。

戴主任表示: 祝福我們國家能國運昌隆及在場的每一位,在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健康!大吉大利!同時表示未來一年會針對伯伯、阿姨們的需求持續辦理各項活動,以豐富每個人的休閒生活;在新的一年,為因應長照2.0所帶來的挑戰,將持續督導全體同仁,充實專業服務知能,以提升照顧服務品質,帶給所有伯伯、阿姨們更好的生活。活動最後在慈濟基金會發送福慧紅包的歡樂氣氛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