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榮家自強活動 展開幸福花東微旅行

  • 發布日期:110-11-12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微旅行1

微旅行1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花蓮榮譽國民之家日前辦理住民自強活動,讓長者們舒展身心,豐富住民精神生活。

因應新冠肺炎逐步解除管制,該家為紓解安養住民壓抑已久的管制生活,由副主任蘇文玄帶隊進行,引領長輩外出旅遊踏青,除了讓安養堂的住民,得以踏出榮家走向戶外,提升心情愉悅感並進而增強心靈免疫力。

本次活動安排至瑞穗鄉富興社區參觀,搭乘遊園列車參訪在地果園及社區導覽,感受農村滿滿的生命力;接著再前往台11縣上的東管處遊客中心吹海風及聽浪濤,大自然的美景讓住民滿載幸福而歸。

花蓮榮家家主任方矩期許未來將持續透過連結外界資源,為花蓮榮家帶來更多的活力熱情,藉以使在家住民能快樂、健康、幸福的生活,並在安全有尊嚴的環境中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