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榮民之家共度國際婦女節 親獻玫瑰感恩女性職員工付出

  • 發布日期:111-04-13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與廚工合影

家主任與廚工合影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花蓮榮譽國民之家日前辦理婦女節獻花活動,藉此感謝所有的女性,使長者及職員工們備感尊崇。

活動由花蓮榮譽國民之家副主任蘇文玄主持,對象包含所有的女性住民、職員工、照服員及廚工藉由此活動對所有的女性致上感謝之意,充分展現榮家性別平權。

今年度也特別向「財團法人桃園市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採購喜憨兒手工製作的愛心玫瑰花,不僅讓活動更添愛心氛圍,共同協助其他的社福機構,更象徵女性的青春如同「永生花」一般永遠美麗、永不凋零。

蘇副主任表示,感謝所有的女性長者、工作夥伴,一同為榮家帶來更友善、性別平權的職場與居住環境,並期許未來將持續透過連結外界資源,為花蓮榮家帶來更多的活力熱情,藉以使在家住民能幸福、健康、快樂的生活,並在安全有尊嚴的環境中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