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榮家教保中心-親子歡樂趴

  • 發布日期:111-07-20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教保中心師生互動體驗

教保中心師生互動體驗

天氣開始炎熱,午後,許多小小孩牽著爸爸媽媽的手,走入花蓮榮譽國民之家,參加親子歡樂趴活動。

活動由社團法人金字塔幼兒教育研究學會主辦,歡迎即將就讀「花蓮榮家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的小孩和家長,參觀新竣工的幼兒學習環境,讓家長和小孩在全新的教保中心內度過一個輕鬆快樂的親子共玩的夏日午後。

活動共有五十多位家長和小孩參與,由雞蛋老師生動活潑的律動和故事說演,啟開精彩的一系列活動,包括:好餓毛毛毛蟲愛吃水果、智高小方塊變數字、我是小投手、小海兔大變身,以及親子體能遊戲等。精心設計的趣味學習遊戲,讓即將第一次上學的小孩漸漸退去羞澀不安的心情,在父母的陪伴下勇敢的嘗試動手玩、大聲回應問題,以及透過操作來解決問題和發揮創意。

社團法人金字塔幼兒教育研究學會理事長陳淑芳表示,小孩從家庭踏入學校的第一步非常的重要,我們要用溫柔漸進的陪伴,讓孩子面對人生第一次的分離成為美好的經驗,也期望能讓父母放心地把心肝寶貝交託在專業團隊手中,更安心地回到職場工作。

花蓮榮家輔導組林崇誠組長,在現場歡迎家長及小朋友來到榮家,並表示,我國面臨高齡化和少子化的問題,教保中心設立之後,將推動老幼共學的教學特色,在榮家之內結合健康長輩和充滿活力的小孩一起共玩共學,達到世代共融的目的。」花蓮榮家有寬廣且綠意盎然的園區環境,而且有二十四小時的警衛,所以小孩在這裡的活動空間很大、很安全。中心即將於今年八月一日正式設立,將招收五十名二~六歲幼兒,目前還有名額,歡迎家中有滿二歲以上的幼兒家庭報名就讀。

 

感謝YAHOO新聞報導

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news/%E8%8A%B1%E8%93%AE%E6%A6%AE%E5%AE%B6%E8%A6%AA%E5%AD%90%E6%AD%A1%E6%A8%82%E8%B6%B4-1253377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