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榮家演唱會慶祝榮民節

  • 發布日期:111-11-03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縣長徐榛蔚與住民同歡

縣長徐榛蔚與住民同歡

花蓮榮譽國民之家慶祝輔導會成立六十八週年暨第四十四屆榮民節,昨日舉辦慶祝大會及「讓爺奶成為心中的寶與青春共舞老歌演唱會」,讓長者們感受榮民慶典活動,豐富住民精神生活。

活動於榮家中正堂舉行,現場嘉賓雲集,包括花蓮縣縣長徐榛蔚、縣府民政處副處長李葳、花蓮榮家前家主任戴家興、周傑民少將、花蓮榮民服務處長羅馬可等貴賓蒞臨,共同慶賀。

慶祝大會中,特別表揚了四位榮民楷模,包括松柏堂松柏堂周克原、長青堂吳國宏、怡心堂曾演堯及劉飛生,他們不但捐款協助榮家改善設施設備,也主動關懷年長住民,榮家主任方矩特別致贈榮譽狀表揚長輩們對榮家的付出。

本次贊助單位計有花蓮縣政府、欣中天然氣公司、欣桃天然氣公司、欣雲天然氣公司、榮民榮眷基金會等五個單位,活動由巨砲領唱一剪梅揭開序幕,並邀請阿雀姨、唐玲、康雅嵐、貝蒂等知名老牌歌星演唱,博得現場來賓及長輩們熱烈掌聲。

花蓮榮家方矩主任表示,榮民長輩們走過烽火歲月,胼手胝足不畏艱難地建設臺灣,終生奉獻心力熱愛這塊土地,並在此落地生根廝守這塊土地,感恩畢生貢獻臺灣的長輩們,得以讓我們後輩豐衣足食,安居樂業,未來將持續透過各項活動辦理,為花蓮榮家帶來更多的活力熱情,藉以使在家住民能健康、快樂、幸福的生活,並有尊嚴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