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榮家「幾爸分」的心意 祝福父親節快樂

  • 發布日期:112-08-21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IMG_1545

IMG_1545

花蓮榮家歡慶父親節,八日辦理幾爸分的心意慶祝活動,榮家準備象徵福氣滿貫、永保安康的元寶酥,並與所有長輩們一同舉杯彼此祝福,展現十足爸氣又熱鬧的氛圍。

活動中,也安排播放輔導會與榮民榮眷基金會共同製作的微電影-「夢想起飛」,向曾經不遺餘力為國付出生命的榮民長輩們,獻上滿滿的感謝之意,也讓長輩享用點心同時,還能觀賞好看的電影,帶著愉悅、輕鬆的心情,歡度這美好的佳節。

花蓮榮家張道初主任表示,榮家對所有長輩的服務照顧一直以輔導會家庭化的政策為目標,期許讓安住在榮家的長輩們都能感受到家的溫度,尤其,今年的父親節恰巧為二十四節氣的立秋,是一個美好的開始,因為少了暑氣的悶熱,帶來的是涼爽的氣候,讓長輩們身心獲得較為舒適的感受。也期勉所有榮家的同仁,持續共同為長輩們營造一個溫馨共融、舒適優質的頤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