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除舊佈新迎金龍!花蓮榮家邀長青書畫會揮毫添新意

  • 發布日期:113-01-24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23

23

農曆新年將屆,花蓮榮家迎接象徵萬物興隆的龍年到來,十一日特別舉行「名師揮毫迎新春」寫春聯活動,邀請多年來持續服務榮家的花蓮縣長青書畫會老師們,與平常參與榮家舉辦的書法研習班住民長輩齊聚現場揮毫,並廣邀所有住民長輩與全體職員工共襄盛舉,共同體驗並傳承書法文化藝術,提早感受農曆春節氣氛。
活動由花蓮縣長青書畫會理事長湯大凰帶領會員老師共七員一同參與,除每週固定教導住民長輩寫書法的古華忠老師外,去年入住松柏堂的吳宗慶也是書畫會會員,本次也受邀寫春聯、贈住民的活動,吳宗慶表示,退休後能夠經常在家區遇到書畫會的好朋友,並持續發揮興趣服務他人,覺得意義非凡,十分開心。
湯大凰勉勵會員老師及榮家書法研習班的長輩們,能永續珍愛書法、創作書法,讓榮家的藝文發光發熱,在農曆年前夕,藉由揮毫活動增添藝文作品交流機會,並帶來新年的祝福,真是一場豐富心靈的饗宴。
花蓮榮家主任張道初感謝長青書畫會數年不間斷參與榮家揮毫迎新春的活動,對長年固定到榮家帶領住民長輩研習書法的老師們也致上誠摯的謝意。他表示,活動中,看到榮家住民長輩也加入寫春聯行列,展現練筆多時的成果,感動至極,期許未來能透過各項活動辦理,增添長者們的藝文氣息,一同為豐富住民生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