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5年02月16日花蓮榮家歡喜過新年 邀請外住榮民用餐

  • 發布日期:105-06-28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邀請外住榮民用餐 1

邀請外住榮民用餐 1

就醫服務
服務照顧
就學服務
就業服務

 

[一般服務]
國際聯絡
政風橋樑
人事服務
業務統計
法律服務
公開與公告資訊

 

[本月主打星]




:::

首頁 >榮家資訊區 >認識榮家 >社區資源 >團體活動

團體活動 [友善列印]

105年02月16日花蓮榮家歡喜過新年 邀請外住榮民用餐

    花蓮榮譽國民之家為使榮民伯伯歡度農曆春節,規劃了一系列精彩活動,包括除夕團圓餐會、慈濟基金會致贈福慧紅包、賓果遊戲、懷舊電影欣賞等,讓全體榮民感受過年的佳節氣氛,歡度愉快時光,平安、喜樂「過好年」。

    花蓮榮家春節活動首先由105年2月7日除夕團圓餐會揭開序幕,由家主任戴家興、副主任姚智烈及各組室主管與榮家全體榮民一同團圓會餐,場面熱鬧、溫馨。大年初一早晨,花蓮慈濟基金會顏惠美師姐、長駐法師與志工們來到榮家祝賀新年,該家主任戴家興表達歡迎之意並感謝慈濟基金會對榮家全體榮民長期之關懷與服務,並一同祝賀榮民伯伯新春健康、平安。師姐除了帶領榮民伯伯歡唱新春歌曲外,透過發送新春福慧紅包,讓榮民伯伯感受濃濃的春節氛圍。

    值得一提的是,花蓮榮家由戴主任於大年初一陪同高齡93歲的榮民陳才伯伯至慈濟精舍享用午餐,由證嚴法師親自接待並表彰陳伯伯善行。陳伯伯自奉儉樸,陸續將多年所得積蓄200餘萬元捐獻慈濟從事慈善工作,深受慈濟會眾愛戴。證嚴法師更藉此機會,感謝榮家對於陳伯伯的細心照顧,讓其晚年生活無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