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榮家105年3月慶生會 伯伯尬唱志工好嗨

  • 發布日期:105-06-28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105年3月慶生會

105年3月慶生會

花蓮榮家105年3月慶生會 伯伯尬唱志工好嗨

    花蓮榮譽國民之家於105年3月8日舉辦三月份慶生茶會,為五十位榮民眷壽星慶生。在各組室員工及前來祝賀的榮民伯伯合唱生日快樂的歌聲中,壽星代表與家主任戴家興一起切蛋糕合影,現場洋溢著溫馨、熱鬧氣氛。

    為使當月份壽星歡度慶生茶會,花蓮榮家由職員工結合榮欣志工隊齊扮現代老萊子,由本家醫師詹益承以吉他自彈自唱膾炙人口的「城裡的月光」、「然而」開場,接著家主任戴家興演唱經典老歌「九月九的酒」,副主任姚志烈演唱「岷江夜曲」,都博得現場熱烈掌聲。

    許多榮民伯伯看到員工賣力演出也不甘示弱,紛紛上場表演為壽星祝壽,包含唐秀明伯伯演唱「上花轎」、趙銘君伯伯演唱「愛你愛在心坎裡」及「浪子的心情」,都博得滿堂喝采。榮民伯伯在觀眾的熱情回應下,好嗓子發揮得淋漓盡致,臺上和臺下互動熱絡,愉快氣氛讓現場歡笑聲不斷。

    家主任戴家興表示藉由慶生茶會讓榮民伯伯能歡聚一堂並發揮同舟共榮、互相扶持與照顧的袍澤愛,非常鼓勵榮民伯伯表演多方才藝,為彼此慶生祝壽。本次茶會就在歡笑和喜樂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