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5年04月14日花蓮榮家榮民自強活動 歡樂林田山一日遊

  • 發布日期:105-06-28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歡樂林田山一日遊 1

歡樂林田山一日遊 1

105年04月14日花蓮榮家榮民自強活動 歡樂林田山一日遊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花蓮榮譽國民之家為增進榮民身心健康,鼓勵走出戶外,提昇精神生活,於105年4月14日辦理榮民自強活動,帶領榮民伯伯參訪香又香餐盒食品有限公司,暢遊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光復糖廠等景點。

    參訪本家廠商香又香餐盒食品有限公司時,透過簡報及展示牆、作業區之透明觀景窗,讓榮民伯伯了解每日三餐之標準製作流程,進而使伯伯對飲食製備安全、衛生更有信心。

    另參觀有「小上海」之稱的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園區內保存了相當豐富的文化資源,榮民伯伯除讚嘆林業文物展示館中栩栩如生的原木雕刻外,走在山坡上的檜木房舍與舊鐵道上,讓每位伯伯感受悠遠的歷史長河中令人動容的人文氣息。

    家主任戴家興先生表示透過榮民自強活動讓長輩親近大自然,不僅心情開朗,也能活動身體,讓身心靈更加舒暢、健康。榮民伯伯一同出遊,全程歡笑不斷,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