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擎天合唱團散播愛 榮家開唱節目精彩

  • 發布日期:105-06-28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擎天合唱團散播愛 榮家開唱節目精彩 1

擎天合唱團散播愛 榮家開唱節目精彩 1

擎天合唱團散播愛 榮家開唱節目精彩

家主任戴家興先生於開幕時,特別感謝擎天合唱團蒞臨本家熱情演出,讓榮民伯伯與社區里民們能共同享受這場音樂饗宴,並代表榮家頒贈感謝狀乙只,向中華民國擎天協會表達感謝之意。  

由軍榮眷子弟組成之中華民國擎天協會「擎天合唱團」於105年5月16日至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花蓮榮譽國民之家舉行公益巡演。花蓮榮家主任戴家興先生特別邀請周邊外住榮民眷、衛福部東區老人之家及民政社區關懷協會等機構住民及社福團體等共襄盛舉。

擎天合唱團所安排的表演曲目非常精彩,首先由全體團員大合唱「國歌」,以慷慨激昂的歌聲向國家致敬。接著歌詠「先總統蔣公紀念歌」、「旗正飄飄」、「抗敵歌」等愛國歌曲做為開場,讓榮民伯伯們彷彿回到早期的抗戰年代,那段拋頭顱、灑熱血的崢嶸歲月!緊接著是蕩氣迴腸的懷念情曲,包含「愛的禮物」、「玫瑰玫瑰我愛你」、「西子姑娘」等經典老歌,讓觀眾們感覺如癡如醉。田筱雲女士率領多位老師帶來膾炙人口的民謠小調,包含「一翦梅」、「採紅菱」、「桃花舞春風」等各式老歌,贏得來賓熱烈的掌聲。最後由全體團員大合唱「中華民國頌」及「國家」,為這場視覺及聽覺上的歡樂盛宴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