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家樂福氣」購物活動

  • 發布日期:106-10-13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6631382148373

6631382148373

花蓮榮家為鼓勵活躍老化,增進住民社會適應,豐富休閒生活,花蓮榮家特別辦了二梯次的「花家樂福氣」購物活動,由工作人員分別陪同安養及養護的伯伯、阿姨們前往家樂福賣場,共度輕鬆、愉快的時光。

年於80歲的余阿姨在坐車時就興奮地說,平日只能就近在便利商店購物,這一次能夠更好鄰居們一起到大賣場感到很期待,從來沒去過花蓮的家樂福,很想知道大賣場現在到底長什麼樣子。平日熱心公共事務的鄧伯伯則向家主任分享他親自選購的東西,神情中展現愉悅及自信的神情。

養護堂的住民因無生活自理能力,加上行動不便,鮮少有外出的機會,在榮欣志工及照服人員的細心協助下,21位住民順利的坐上復康巴士,安全抵達家樂福。長輩們事先想好了購買清單,只見每位工作人員推著輪椅耐心的幫忙尋找,並且親切的說明商品與價錢,希望長者都能買到所要的東西,吳伯伯在多次的試戴下,開心地選到一頂帥氣的帽子,熊伯伯則買到了喜歡的長襪及愛喝的奶粉,一向食慾不佳的朱大發伯伯還主動開口要買麵包,現場瀰漫著歡樂的氛圍。

家樂福花蓮區經理陳光正不僅親自到門口迎接長者,並且熱情的招待甜美的西瓜及熱騰騰的烤雞,還為吃素的伯伯特別準備一份素菜,並承諾下一次會安排購物專車到榮家接送長者,每一位長者展露出幸福的表情,並以熱烈掌聲感謝家樂福的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