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榮民節活動花絮

  • 發布日期:106-10-27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玉里分院醫護站

玉里分院醫護站

又到一年一度向榮民致意的大日子,輔導會成立63年暨第39屆榮民節,106年10月21日為表達對榮民伯伯犧牲奉獻的敬意今年首度移師至美麗的花蓮榮家。

今年在所有組室努力準備為這次充滿榮譽的嘉年華會,首先第401連隊戰機空中楔型排列向榮民致上萬分敬意拉開序幕,嘉年華會現場結合社區、地方美展及美食、軍備展示、健康衛教宣導及就業服務站及最重要的藝文展覽,榮民攝影、書籍、音樂著作等,現場圖說舊事榮民文物等展現出榮民過往的歷史歲月。看到榮民伯伯及週邊社區大朋友小朋友們開心的參加活動,有別於以往讓大家都能分享榮民伯伯的榮耀與喜悅。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認真最美的工作人員吧~健康把關的防疫組、美麗大方的大會組、榮民入住宣導的專業解說站,陣容堅強的醫護站及熱情贊助的玉里及鳳林分院醫護及長照團隊。歡樂的時光在大家的共襄盛舉下圓滿落幕,

最後在這個屬於榮譽國民的日子,再說聲~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