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元節祭悼歷年亡故榮民追思典禮

  • 發布日期:108-08-15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率全體同仁祈福

家主任率全體同仁祈福

花蓮榮家於8月13日上午舉辦中元節祭悼歷年亡故榮民追思典禮,亦特請法師誦經超渡先烈英靈,並表達對亡故榮民前輩的感懷與追思,典禮由該家主任主祭,副主任、各組室主管、各堂堂長陪祭,職員工及住民等共68人與祭,現場莊嚴肅穆。

    花蓮榮家主任方矩表示榮民前輩們一生戎馬,為國奉獻,早年悍衛疆土,退役後投入國家各項建設,奉獻出大半的青春,無怨無悔、奠定現在安定進步的生活,榮家全體感念於心,定會記取前人無私奉獻之精神,努力營造頤養環境,全心全意照顧住民長輩。

    時值農曆七月,花蓮榮家也於同日下午於家區中正堂前舉辦中元普渡儀式,祭拜普渡公及各路好兄弟,由家主任帶領員工、住民誠心虔備清香、鮮花果品等供品,祈求庇祐全體平安順事、消災解厄、嘉福增壽,以簡單隆重的儀式,祈求消災、福佑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