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榮家怡心堂「幸福食堂~幸福滿滿LIVE SHOW 」

  • 發布日期:109-09-01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健身教練一起動一動

健身教練一起動一動

花蓮榮家怡心堂日前舉辦活動,開場由「花蓮縣全齡體適能協會」理事長JERRY Lee老師設計專屬本家高齡者體適能訓練,帶領銀髮族有氧活力球,配合懷念老歌旋律,有效強化本家養護住民肌耐力,讓住民長輩跟著老師透過活力球,伸展全身筋骨,長輩們各個手舞足蹈、活力十足。    

     身體放鬆了,接著安排心靈紓壓橋段,由「寫揚聲樂團」蘇健治老師帶領薩克斯風4人組LIVE SHOW,演奏一連串的懷念老歌,相思河畔、伴隨薩克斯風的音律,照服員及長輩哼著歌,開心手舞動、動、動,表演曲目怡人動聽,透過悠揚音樂饗宴,療癒本家養護住民身心靈。家主任方矩全程參與和住民長輩們載歌載舞同歡,一起度過充實愉快的半天,長輩們各個眉開眼笑。

    幸福食堂開動了,由工作同仁熬煮的仙草凍,讓長輩們「消暑一夏」、在這炎熱的夏天,品嘗原汁原味仙草,幸福滿滿,長輩臉上洋溢滿足的笑容。

    花蓮榮家方主任表示,感謝2個團體的公益贊助,為家區文

康活動注入活力,律動及音樂活動有助提升長輩們正向情緒帶來

幸福感,未來也會持續引進外界資源,為花蓮榮家帶來更多的熱

情,藉以使在家住民能幸福、健康、快樂的生活,並在安全有尊

嚴的環境中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