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榮家共抗新冠肺炎 為長者施打疫苗

  • 發布日期:110-06-29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1624322592077

1624322592077

國內嚴重特殊傳染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花蓮地區也出現多起確診案例,為了服務300多位住家長輩,降低移動的不便及感染風險,榮家方面積極與花蓮縣衛生局聯繫疫苗移撥,並由保健組護理師於家區內中正堂採分倉、分流模式為住民施打疫苗,規劃詳細作業流程,並沙盤推演臨時狀況,透過明確注射流程與動線規劃,確保長輩健康安全無慮,於6月21日起分三天五梯次施打完畢。

花蓮榮家主任方矩表示,榮家住民多數為高齡長者且患有多重慢性病,是重症高風險族群,透過這次AZ疫苗注射,家區近九成的住民長者均接受疫苗接種,有利保護家區長輩與工作人員安全,減少群聚感染與重症風險,維持機構照護系統運作,感謝這次實施疫苗接種的各工作人員辛勞,為榮家住民健康建構安全堅固的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