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秋節送暖」花蓮榮家中秋節住院慰訪

  • 發布日期:108-09-10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方矩(右)慰問本家住院榮民

家主任方矩(右)慰問本家住院榮民

中秋佳節將至,也更深深體會人逢佳節倍思親心境,花蓮榮家特為關懷住院榮民,自9/5(四)開始在方矩家主任帶領下,全體關懷人員陸續至台北榮總玉里分院、鳳林分院、員山分院、蘇澳分院、慈濟醫院、國軍花蓮醫院探視關懷住院榮民,並致贈慰問金,使榮民感受滿滿的關懷及溫暖。

花蓮榮家今年特地以分組關懷的方式訪慰住院榮民,住院榮民及家屬看到主任及各級主管前來探視,且貼心問候,深刻感受到花蓮榮家將榮民視為自己家人般的呵護及照顧,倍感溫馨。

家主任方矩表示,榮民一生辛勞報效國家,榮家全體工作人員本著「樂在工作」的理念及同理心,把榮民當作自己的親人來照顧。目前本家住民平均年齡約82歲,未來住院及醫療需求將日漸增高,花蓮榮家將會努力提升照顧服務品質,讓住民可以幸福、健康、快樂地安享天年。

 

感謝更生日報 記者李柏霖/報導

「秋節送暖」花蓮榮家中秋節慰訪住院榮民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3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