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榮民總院玉里分院胡宗明院長蒞臨本家

  • 發布日期:111-07-31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參訪2

參訪2

臺北榮民總院玉里分院胡宗明院長蒞臨本家

胡宗明院長於今年四月十二日接任玉里分院院長期間因疫情嚴峻及業務繁忙,特地撥空於七月十四日首次蒞家參訪,時間約50分鐘的參訪行程包含:

一、本家家史館 二、山青日照中心 三、保健組大樓及保健組創新作為:行動洗手車 四、健走杖運動成效 五、失智篩檢門診 六、安寧房。

     胡院長和藹可親關懷本家醫務所黃志彰醫師、參觀安寧房並代表主任委員頒贈感謝狀給曾演堯伯伯。曾伯伯96歲,福建永定人,個性敦樸、熱心助人,生活平淡卻常懷知足感恩的心,盡管非富有仍期盼能為國家社會、為榮民貢獻一己之力。因得知本家怡心堂欲建置安寧房,讓終老長輩在尊嚴、快樂、舒適的環境中得到更適切的服務。爰慷慨解囊捐贈本家25萬元整做為安寧房整建之用,其大愛精神令人感佩,胡院長針對本家安寧房自費整建深表讚許,並慰問同仁的辛勞也熱情共襄盛舉贊助精油及身體乳液,為本家安寧照護盡一點心力。

最後在與榮家安寧團隊合影下結束充實、快樂的參訪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