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榮家大家一起做快篩,做好防疫抗新冠,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 發布日期:111-10-30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工作人員著裝幫長輩快篩

工作人員著裝幫長輩快篩

今(111)年新冠肺炎疫情起起落落,秋冬天氣多變,為了家區長輩及工作人員的健康,強化感控措施,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特別寄送快篩劑至榮家,自疫情以來在主任方矩帶領下,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由保健組組長陶士瑛規劃率團隊自6月中旬起至今持續進駐安養、養護堂,為長者及工作人員快篩,目前依照住宿式及社區式照顧機構指示,定期公費快篩措施延長至11月30日止。

針對無症狀潛伏新冠肺炎感染者,期盼在快篩過程中區分出受病毒感染者,以有效控管COVID-19感染狀況,叮嚀每位快篩執行人員,務必確實做好個人防護,榮家長輩個個接受快篩,也強調口罩對防疫的重要性。

    同時規劃新冠次世代疫苗接種,衛教宣導鼓勵接種疫苗,增強個人免疫力,邊打疫苗邊快篩,讓住民長者及工作人員健康滿分。

花蓮榮家主任方矩表示,這場防疫特別感謝認真付出的全體參與防疫工作伙伴,堅守防疫戰線,持續為榮家的每一位住民身心健康,竭盡照護的責任,共同營造有尊嚴、安全的生活環境,讓全體住民能健康、幸福、快樂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