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奶奶說詹益承醫師是她的救星

  • 發布日期:106-08-17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1.奶奶說詹醫師是救星

1.奶奶說詹醫師是救星

 詹益承醫師於104年3月公費下鄉服務為本家的復健專科醫師,除了看診醫療服務外,每逢榮家活動即興自彈自唱創作曲,娛樂伯伯們深受喜愛,更因推廣增生治療,減輕了長者多年來關節退化變形帶來的疼痛,雖詹醫師家住中部於105年底調職至台中榮總嘉義分院,因應本家榮民及看診民眾需求,協調醫療報備支援每六週回本家看診一次,持續服務病患。

   【增生療法】是局部注射【高濃度葡萄糖水】【非類固醇】到受傷、退化關節,促進韌帶、骨骼【生長恢復】的治療方式,幫助修復、治療疼痛,提升生活品質;適應症為長期慢性疼痛,還不需要、不適合手術,或治療手術後仍疼痛,相較於傳統類固醇注射,更少副作用,效果更佳,目前已為國內各大醫院及肌肉骨骼專科醫師、疼痛專科醫師,廣泛使用,【減少長期使用止痛消炎藥物】之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