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榮家醫療就診

  • 發布日期:106-11-14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本家與臺北榮民總醫院玉里及鳳林分院建立密切醫療合作關係,由本家醫務所專任醫師負責,另約聘國軍花蓮總醫院醫師支援各科門診,同時開放資源共享提供一般民眾就診,目前本家醫務所計開辦內科、家醫科、牙科、骨科、身心科、復健科等門診,使本家榮民及民眾獲得便利而親切的醫療照顧 ; 若需要進一步住院檢查或治療時,為方便榮民至各醫院就診需求,榮民可自理者請依時間搭乘前往,無法自理榮民者將由家屬協助就醫,其各堂隊就診車時間如下:

一、安養堂(松柏堂、長青堂) 自106年10月12日起,調整榮民就診車(9人座小巴士),其發車時間及路線如下:

     1.每週二上午08:30發車至門諾醫院→衛福部花蓮醫院→國軍花蓮醫院,於上午10:30接回榮家。

     2.每週四下午13:30發車至門諾醫院→國軍花蓮醫院→慈濟醫院,於下午15:30接回榮家。

二、養護堂(怡心堂)自106年9月18日起,調整榮民就診車(復康巴士),其發車時間及路線如下:

    1.每週二下午13:20發車至門諾醫院,於下午15:10接回榮家。

    2.每週四上午08:20發車至門諾醫院,於上午10:30接回榮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