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花蓮榮家助聽器巡迴維修服務

  • 發布日期:108-06-24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助聽器巡迴維修服務1

助聽器巡迴維修服務1

108年6月20日榮民助聽器巡迴維修服務-又到了上半年第三次的巡迴服務時間,助聽器廠商科林公司委託花蓮聽寶公司繼續為本家榮民服務,此次清潔與維修服務的榮民有2位、舊申請的助聽器檢修服務有1位,新申請的榮民有1位,共計4位伯伯,除了1位88歲外,3位達90歲以上,個個年歲已高,但活動力還是很不錯,可見得榮民伯伯們在榮家受到良好的照顧。

    4位榮民,其中值得一提的是1位93歲新配戴助聽器的伯伯,在選配師細心教導配戴方式與注意事項,教導完立即問伯伯貼紅色貼紙的助聽器是哪一耳?伯伯馬上回答:右耳(備註:左耳貼藍色貼紙);選配師接著又問,新電池拿出來要等多久才能裝入助聽器使用,伯伯不假思索的回答30秒,對此,我們工作人員對於93歲伯伯的記性好都十分訝異,且異口同聲的說:伯伯好厲害喔!    伯伯笑的何不攏嘴。此次的服務也在榮民們的笑聲中劃下了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