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全民動起來一起對抗武漢肺炎在你我

  • 發布日期:109-02-03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老大人全程戴口罩

老大人全程戴口罩

武漢肺炎的爆發已促使中國各地區全部淪陷,兩岸飛機來往的頻繁使得台灣成為首當其衝的影響對象,目前已新增到第十例(家庭式傳染)! 對比2003年的SARS疫情風波,讓台灣的疾病管制署多次在感染控制以及疫情傳播預防的演練更佳周全。

   老大人每日由合約計程車接送到日照中心,本中心提供1:100

漂白水由司機先生早上及下午接送老大人前一天二次                                                                                                                                                                                                                                                                全車消毒。

   山青日照中心全面對抗武漢肺炎的傳播,防疫期間進入日照中心前全面測量體溫以及酒精乾洗手,上課時全程使用口罩,每日測量體溫三次(早.中.下課),每日2次以1:100漂白水全面環境大消毒,衛教老大人平時勤洗手、多喝溫開水、盡量少到公共場所,日照中心提供長者以及家屬安心又放心的環境。

對抗武漢肺炎全民一起動起來!

                ~ 山青日照中心關心您,歡迎長輩前來參觀入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