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武漢肺炎(COVID-19)花蓮榮家保健組生力軍報到

  • 發布日期:109-06-01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新進人員於保健中心大門口合照1

新進人員於保健中心大門口合照1

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花蓮榮民之家保健組全體同仁於一月二十一日起針對家區內外環境及各項防疫整備工作、物資等逐一檢視,使防疫工作能超前部署達到預防勝於治療的效果。

期間有同仁因為退休、家庭因素留職停薪、生涯規劃轉換到醫院服務等因素,以致於保健組缺員二名公職護士、技術員職務代理人二名及護理師職務代理人一名。公職護士於三月中旬對外招考,考試競爭激烈有九名人員應試、輔導會當天傳真考題及外聘委員面試等。過程公正而嚴謹於四月三十日派令發布公職護士二人生效。另外技術員職務代理人二人也感謝人事室用心協助無縫接軌下,順利於五月初報到。相信保健組有這四名年輕活潑的生力軍加入,保健組業務能順利推展及發揮,讓長輩們健康快樂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