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家與馬偕醫學院雙向合作 深化專業健康照護

  • 發布日期:112-02-03
  • 發布單位:桃園榮譽國民之家
1.簽訂合作備忘錄

1.簽訂合作備忘錄

桃園榮家與馬偕學校財團法人馬偕醫學院於3日簽訂醫療合作備忘錄,建立產學合作及研究交流機會,馬偕醫學院長期照護研究所林金定所長偕同張元政及鄭方瑜副教授等一行人至桃園榮家,實地瞭解榮家長輩需求,強化合作議題,以深化對榮家長輩的健康照護服務。

林所長一行人參觀榮家逆齡咖啡館、浮光掠影照相館、國徽穹頂等16項建設,及住民生活環境後表示,馬偕長照所設立宗旨就是期望透過跨領域的合作,結合教學研究及實務的領域,及早調整長照資源及環境,因應高齡化社會面臨到的問題。

桃園榮家近年在輔導會推動家庭化、社會化及智能化方針下,善用社會資源及激發工作同仁第二專長上做出很多創新的改變,是一個很值得共同為長期照護產業共謀美好未來的合作夥伴。

桃園榮家主任陳平表示,感謝馬偕醫學院及林所長實地參訪榮家,瞭解榮家的環境和需求,期許未來榮家團隊與馬偕醫學院能創造出健康照護、高齡運動及環境科技等更多的合作契機,共同提升榮家住民的健康識能與狀態,建立一個可為未來長照環境提升的模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