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家合作長照訓練 強化長照人員服務品質

  • 發布日期:111-11-21
  • 發布單位:桃園榮譽國民之家
上下樓梯講解 (2)

上下樓梯講解 (2)


社團法人台灣普世關懷協會、艾發長照顧問學院主辦與桃園榮家合作於11月13日及20日二天,辦理長照復能活動設計與實作課程,提供桃園地區長照機構照顧服務員及榮家長照人員長照積分訓練。
臺灣自107年邁入高齡社會後,長期照護問題逐漸浮現,尤其是在長照人力短缺及照顧品質提升上,都亟需培養及訓練更多專業人才。囿於桃園地區相關培訓場所較少,因此榮家首度與台灣普世關懷協會及艾發長照顧問學院合作,除可藉此提升自身專業照護能力外,更能為培育在地人才盡一份心力。
中興醫院復健科前主任錢凌雲主講,透過詳細的解說及互動實作,指導學員以簡單、有效及安全的方式,來強化被照護者日常所需的肌力,有助及早恢復日常生活自理能力。
參訓人員表示對講師豐富、詳細及生動的解說和互動式教學印象深刻,並對桃園榮家清幽靜謐的環境非常驚艷,且對上課場地安排非常滿意,期望未來榮家能多開設相關長照積分訓練課程,不僅能就近學習成長,並能在優美的環境中舒展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