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詩華伯伯歡慶百歲~榮家同慶樂無比

  • 發布日期:109-11-06
  • 發布單位:桃園榮譽國民之家
周詩華伯伯歡慶百歲合影

周詩華伯伯歡慶百歲合影

桃園榮家11月份有1位百歲的壽星周詩華伯伯。

109年11月6日本家特別為周伯伯安排百歲壽誕慶生,特別準備了溫馨熱鬧的百歲祝壽誕辰活動以及精緻的大蛋糕、壽桃、壽麵等茶點來為伯伯慶生,並由榮家大家長陳平主任頒贈總統蔡英文壽屏、行政院長蘇貞昌百歲壽屏,以及輔導會主委馮世寬委員致贈的金壽桃項鍊,為伯伯獻上祝福之意,同時家主任陳平先生也提醒現場照顧服務人員,近日氣候變化急遽,日夜溫差大,請適時為長輩添加衣物,注意保暖,也祝福在場每位長輩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周詩華伯伯民國99年10月7日核定內住榮家,至今已在榮家生活十年,白天雇有一對一照服員悉心照顧,伯伯食慾尚可,精神佳,常常保持心情愉悅,積極參加各項文康活動,與工作人員互動良好,是堂隊的開心果。

在桃園榮家全體工作同仁平日視長輩如親,細心的照顧下,現有12位滿百歲人瑞及10位屆滿百歲的,看著長輩每日健康開心對榮家照顧工作人員來說就是最好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