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家劉全慶百歲~視訊傳情表祝福

  • 發布日期:111-01-17
  • 發布單位:桃園榮譽國民之家
劉全伯伯及家主任及家副主任歡慶切蛋糕剪影

劉全伯伯及家主任及家副主任歡慶切蛋糕剪影

     桃園榮家今(14)日為劉全伯伯慶祝百歲壽辰,特別安排溫馨熱鬧的祝壽活動,並由榮家主任陳平代表總統蔡英文致贈祝壽壽屏及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準備的壽桃金飾,副主任白恩惠代表行政院長蘇貞昌致贈祝賀壽屏,祝福劉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劉全伯伯為福壽堂住民,堂隊長輩飲食以碎食餐為主,桃園榮家除了準備壽桃、壽麵及百歲大蛋糕外,也特別貼心準備鮮奶布丁、果汁等食品,讓碎食餐的長輩也能享用賀壽的喜悅,因疫情原故,劉伯伯女婿不便前來祝壽,榮家透過視訊方式與女婿邱先生連線,讓家屬和榮家主管、住民藉由通訊軟體,齊聲唱生日快樂。榮家主任陳平表示,桃園榮家不僅環境優美更提供失智及失能長輩完善地照顧,讓長輩晚年無憂,也替家屬分擔部分壓力共同為照顧長輩盡一份心。

     劉伯伯自空軍上士退伍後,在大型工廠擔任團膳廚

師,107年因中度失智及日常生活自理能力退化等因素,於同年11月1日由妻子陪同進住本家忘我堂,108年10月因身體虛弱致生活自理能力嚴重喪失,於轉調福壽堂平日與人為善,是個和藹可親的長輩。

    劉伯伯女婿透過視訊表示,感謝榮家這幾年來的悉心照顧,如果沒有榮家優秀的照顧團隊或許爸爸也無法過百歲生日,再次感謝榮家用心的安排,以視訊慶生方式讓自己傳達祝福與思念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