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樂聲悠揚慶榮誕,桃園榮家齊賀岳伯伯百歲

  • 發布日期:108-01-12
  • 發布單位:桃園榮譽國民之家
1_1080111-樂聲悠揚慶榮誕,桃園榮家齊賀岳伯伯百歲

1_1080111-樂聲悠揚慶榮誕,桃園榮家齊賀岳伯伯百歲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桃園榮譽國民之家,在1月11日上午11時於仁愛堂舉辦百歲榮民岳泰縣伯伯慶生活動。由輔導會就養養護處的林夏富處長代表頒發蔡總統與行政院賴院長所祝賀之壽屏;主任委員邱國正先生祝賀之金戒指以及本家祝賀百歲禮金。
本家不忘為壽星們準備精緻的大蛋糕,與在場一同祝賀的榮民伯伯與嘉賓們一起享用,喜性熱鬧的岳泰縣伯伯感到相當開心。岳伯伯為民國60年5月1日陸軍上士退伍,104年2月申請入住桃園榮家。入住榮家近4年期間適應良好,融入榮家團體生活。欣逢農曆新年將至,林處長將於11時30分活動結束後,隨即至榮家餐廳代表主任委員致贈春節團體加菜金新台幣7萬元,祝福各位榮民長輩們身體健康,春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