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精神抖擻慶榮誕,桃園榮家齊賀盛先伯伯百歲

  • 發布日期:108-02-20
  • 發布單位:桃園榮譽國民之家
1_1080219精神抖擻慶榮誕,桃園榮家齊賀盛先伯伯百歲

1_1080219精神抖擻慶榮誕,桃園榮家齊賀盛先伯伯百歲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桃園榮譽國民之家,在2月19日上午9時
於簡報室舉辦百歲榮民曹盛先伯伯慶生活動。由本家家主任毛惠民代表頒發蔡總統與行政院蘇院長所祝賀之壽屏、金戒指以及本家祝賀百歲禮金2,000元。
本家不忘為壽星們準備精緻的大蛋糕,與在場一同祝賀的榮民伯伯與嘉
賓們一起享用,喜性熱鬧的盛先伯伯感到相當開心。盛先伯伯為民國45年5月16日因病傷退伍,退伍後做過簡單的小生意。盛先伯伯曾經短暫住過大陸1年,後續因為不習慣大陸生活而返台。104年3月申請入住桃園榮家。入住榮家期間適應良好,融入榮家團體生活。毛主任並祝賀喜歡與人互動的曹伯伯長命百歲、身體健康。
仁愛堂的照服員為伯伯帶來熱鬧生動的「混搭民俗風」表演,也演唱了多首國語老歌,為迎接百歲的曹盛先伯伯獻上最真摯的祝福,活動精彩歡樂,讓本家的榮民伯伯們留下了最為溫馨、美好的一份回憶,也豐富了長輩們的精神生活與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