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住民家屬對本家表達感恩之意

  • 發布日期:110-12-22
  • 發布單位:桃園榮譽國民之家

感謝函 仁愛堂陳○仁家屬

家父陳仁於2018/11月入住桃園榮家仁愛堂,2020/9轉至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長青園養護,2021/11/30逝於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日前已圓滿告別。
家人心心念念家父於桃園榮家期間,受仁愛堂堂長,工作人員,護理師,照服大姐們照顧之恩。身為榮眷,感謝有此照護資源,得以有令人安心的機構照顧父親。
彼時父親表達能力尚佳,每每探視,家人推著輪椅在榮家寬敞優美,花木扶疏的園區內聊天談笑,裝甲出身的父親最愛戰車前的山櫻花,那是家人永遠難忘的回憶。
特別感謝仁愛堂冉小姐持續的關心,以及父親養護期間曾外出住院手術,當時聯絡窗口是宥心護理師,給予多方的協助。
謹代表家人向桃園榮家致謝,感恩父親生前受榮家照顧,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喜樂,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