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輔導會連結行天武聖宮 新北市榮民眷受惠

  • 發布日期:112-09-14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新北市榮服處副處長李毓錫(右4)率服務同仁至武聖宮接收善心物資(圖片中僅為部分物資)。

新北市榮服處副處長李毓錫(右4)率服務同仁至武聖宮接收善心物資(圖片中僅為部分物資)。

    新北市淡水區行天武聖宮熱心公益,13日由武聖宮楊善博師兄代表捐贈物資,提供新北市榮服處轄區內需要扶助的榮民眷,新北市榮服處由副處長李毓錫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及茶葉禮盒以申謝忱。

     淡水行天武聖宮,是當地居民的信仰中心,宮內供奉關聖帝君、濟公活佛及中壇元帥等,信眾遍及各地,香火鼎盛,倡辦社會慈善公益,推展服務社會工作。本次普渡法會活動信眾供奉的物資也透過行天武聖宮捐贈給社福團體及需要照顧的民眾,今日由行天武聖宮楊善博師兄代表捐贈普渡愛心物資,希望能普濟眾生,弘揚濟公活佛「心懷慈悲仁慧,廣施普濟眾生」的精神。

    此次新北市榮服處獲贈武聖宮愛心物資,與武聖宮共同關懷新北市轄內亟需生活支持的民眾,將信眾的愛心擴及照顧需要扶助支持的榮民眷,讓每一份的關懷,都能受到妥善運用。新北市榮服處處長林振生強調,榮服處為政府社會行政體系一環,平時即與善心團體、人士資源鏈結,定不辜負所託,全力做好退除役官兵的各項服務照顧工作;感謝社會各界發揮愛心,捐贈及共同傳遞愛心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