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各界關懷送愛 中秋暖心新北市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9-27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新北市榮服處處長林振生(左)致贈土城區榮眷施太太(中)營養品,祝福秋節愉快。

新北市榮服處處長林振生(左)致贈土城區榮眷施太太(中)營養品,祝福秋節愉快。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新北市榮服處近日接受各界捐款,代購秋節慰問品致贈特、較需照顧榮民眷長輩,提前祝福榮民眷長輩們中秋佳節平安,並轉達大鵬主委及社會各界的關懷。

    近日新北市榮服處責由各級長官、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將各界善心捐款購買的慰問禮盒即時送至榮民眷長輩手中。榮服處考慮到長輩身體狀況均有所不同,貼心挑選數種不同的食品禮盒,有保健身體高纖、富含礦物質的萊姆片、有傳統古早味米香禮盒,當然也有補充高優質蛋白的營養素禮盒。讓每一位長輩,都能感受到過節的氣氛,也能吃得健康。收到禮盒的長輩均表達誠摯謝忱,倍感溫馨。許多長輩表示,平時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經常到府關懷,即使疫情嚴峻期間,仍透過電話慰問關懷,對榮民眷的悉心照顧,感恩之情溢於言表。

    林振生處長表示,新北市幅員遼闊,榮民眷眾多,感謝社會各界的資源挹注與關愛;此次,特別感謝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欣欣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欣泰石油氣股份有限公司、欣湖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於秋節前夕愛心捐款,由榮服處代為採購慰問品轉贈轄內榮民眷長輩,表達社會各界的誠摯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