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榮服處與北國霖公司合作 拓展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職缺

  • 發布日期:112-10-03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新北市榮服處林處長(右4)與北國霖股份有限公司廖總經理(左2)期望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共同輔導退除役官兵成功再就業。

新北市榮服處林處長(右4)與北國霖股份有限公司廖總經理(左2)期望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共同輔導退除役官兵成功再就業。

  新北市榮服處為拓展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職缺,今(3)日由林振生處長偕同各級主管及就業服務幹部,與北國霖股份有限公司廖應秋總經理,針對退除役官兵就業輔導措施及就業需求等議題交換意見,雙方均期望未來能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共同輔導退除役官兵成功再就業。
    廖總經理表示,北國霖股份有限公司為國霖機電集團台北分公司,集團自民國78年成立至今,主要經營大樓水電、消防、發電機、及弱電等機電檢測與管理,跨足工程與機電維護工種,是全國第一家通過ISO 9001且每年續評的機電管理服務公司,也是全國規模最大的機電消防公司。目前人力需求包含機電整合工程師及通訊系統工程師,平均每月薪資待遇為34,000-38,000元以上,團體績效獎金另計,歡迎退除役官兵加入公司的服務團隊,再創事業第二春。
    林處長說,感謝廖總經理率公司人資主管主動蒞處會晤,提供退除役官兵優質職缺,北國霖股份有限公司的職缺大多需要具備乙、丙級室內配線技術士、乙、丙級用電設備檢驗技術士、或消防設備士等證照,希望榮民或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積極參加相關職業訓練,訓後6個月內就業投保勞保,不僅受訓的費用可以向榮服處申請學費補助,穩定就業3個月以上,每月還可領取4,000至8,000元的就業津貼,最長領取12個月,希望藉由這些就業促進措施,協助退除役官兵提升職業技能,進而長期、穩定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