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榮服處暖心訪視 關懷年長榮民

  • 發布日期:112-11-02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新北榮服處陳組長(左)關懷訪視榮民龍爺爺(右),與爺爺閒話家常,關懷爺爺生活近況。

新北榮服處陳組長(左)關懷訪視榮民龍爺爺(右),與爺爺閒話家常,關懷爺爺生活近況。

       新北市榮服處陳重榮組長今(2)日率責任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前往中和區訪視關懷年長榮民長輩,致贈營養餅、牛乳等愛心物資。陳組長除與長輩親切閒話家常、關懷生活起居狀況外,並特別提醒近期因季節交替,天氣變化大,請注意適時添加衣物及活動安全,讓長輩們感受到榮服處的暖心關懷。

      首先訪視龍爺爺高齡94歲,爺爺與家人同住,家中有養魚,爺爺表示每天看魚游來游去會讓自己開心愉悅。接著訪視於爺爺,爺爺夫妻同住,女兒雖沒住在一起,但時常保持聯繫,因爺爺身體狀況較差,由榮服處協助申請社福資源,另除榮服處定期訪視外,並轉介弘道基金會列為關懷對象。長輩們對於榮服處到訪及服務態深表肯定並滿懷感謝。

      新北市榮服處表示,服務照顧榮民是榮服處的職責,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持續深耕基層,秉持「榮民在哪裡,服務到哪裡」的精神,提供更即時、便民且有感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