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榮服處關懷年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11-07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新北市榮服處林振生處長(左)與96歲的榮民潘爺爺聊天話家常,並在長輩耳邊提醒近日早晚溫差大,多注意保暖。

新北市榮服處林振生處長(左)與96歲的榮民潘爺爺聊天話家常,並在長輩耳邊提醒近日早晚溫差大,多注意保暖。

    新北市榮服處林振生處長今(7)日率責任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訪視關懷板橋區的年長榮民眷,分別致贈營養素及白蘭氏雞精等保健食品。林處長除與長輩親切閒話家常、關懷生活起居狀況外,也向長輩介紹榮家設施及環境,勸導榮民長輩入住榮家頤養天年,讓長輩們感受到榮服處的暖心關懷。

    林處長分別探視榮民潘爺爺及彭爺爺等多位榮民眷長輩,與長輩閒聊近日生活狀況。96歲的潘爺爺見林處長來訪,高興地分享前陣子返回大陸四川探親、圓了心願的喜悅,兩人開心暢談,潘爺爺也頻表示感謝榮服處多年的關懷與協助。林處長訪視時也叮嚀長輩們近日季節交替,早晚溫差大,務必適時添加衣物、注意保暖。

    林處長表示,服務照顧榮民眷是榮服處的職責,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持續深耕基層,秉持「榮民在哪裡,服務到哪裡」的精神,提供更即時、便民且有感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