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榮服處暖心舉辦「寒冬送暖 歲末圍爐」系列活動

  • 發布日期:113-02-02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輔導會李文忠副主任委員(後排左)及新北市榮服處林振生處長(後排右)提前向榮民眷長輩拜年。

輔導會李文忠副主任委員(後排左)及新北市榮服處林振生處長(後排右)提前向榮民眷長輩拜年。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為使年長、獨居榮民眷感受年節歡慶氛圍,每年春節前皆會舉辦歲未圍爐感恩餐會。鑑於新北市幅員遼闊,避免長輩因年邁受舟車勞頓之苦,今(113)年特規劃分區辦理小型餐會,藉此傳遞輔導會、榮服處及社會大眾向榮民眷恭賀春節及溫馨關懷之意,讓榮民眷長輩們在寒冬中,感受團圓圍爐的溫馨氣氛。

       林振生處長表示,今年分別於土城、新莊、新店、淡水及深坑等區辦理5場次圍爐餐會,共計邀請約250名榮民長輩共同圍爐,提前歡慶春節。參加感恩餐會的榮民眷長輩感謝社會各界的愛心及關懷,也感謝新北榮服處貼心籌辦此活動,讓各地區的榮民眷長輩能共享傳統年節團圓氣氛,迎接美好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