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榮服處邀請書法家新春揮毫贈春聯

  • 發布日期:113-02-02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林振生處長(左1起)與「醉墨軒書會」王桂蓮老師、張京蘭老師與吳玉蘭老師現場揮毫

林振生處長(左1起)與「醉墨軒書會」王桂蓮老師、張京蘭老師與吳玉蘭老師現場揮毫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今(2)日邀請「醉墨軒書會」王桂蓮、張京蘭及吳玉蘭等三位名書法家,於榮服處大廳現場揮毫贈春聯予洽公的榮民眷。現場有如一場文藝饗宴,讓榮民眷提前感受春節氛圍,更彰顯書法藝術之美。

    活動開始,由榮服處林振生處長與三位老師一同揮毫寫下「吉龍迎祥」四字,祈求新的一年,諸事吉祥,平安順心,榮民眷長輩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王桂蓮老師更特別致贈服務處「龍年行大運」中堂乙幅,祝福現場參與的榮民眷與榮服處同仁新春快樂、鴻運大展。

    新北市榮服處此次邀請名書法家揮毫,除了增添辦公環境年節熱鬧氣氛,也拉進與榮民眷間的距離。撰寫之春聯免費提供現場榮民眷,使其於春節前夕,張貼於住處,象徵除舊佈新,使長輩們感到受年節氣氛與服務處關懷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