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龍年吉祥賀新春」新北市榮服處春節連假關懷訪視年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3-02-15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新北市榮服處李毓錫副處長(右)於大年初一訪視遺眷曾婆婆,致贈春節愛心物資,並向長輩拜年賀喜。

新北市榮服處李毓錫副處長(右)於大年初一訪視遺眷曾婆婆,致贈春節愛心物資,並向長輩拜年賀喜。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秉持「服務不打烊」之精神,於春節假期期間,由李毓錫副處長率社區服務組長及志工,分別至鶯歌區及永和區探訪榮民眷長輩,致贈葉黃素、大發蛋捲禮盒、營養素等賀禮,及自備紅龍蘋果,寓意龍年吉祥!平平(蘋蘋)安安,向長輩們拜年;並提醒注意身體保暖,使用瓦斯、電熱器安全,祝賀長輩們新春快樂。

       新北市榮服處除了於春節前將各界捐款愛心物資發送到亟需要幫助的榮民眷,更於春節期間,關懷訪視轄區內年老獨居及雙老等支持體系不足的榮民眷長輩,暖心問候近況,並祝福長輩們新春如意,身體健康,讓長輩們備感窩心, 對於榮服處於春節期間頂著寒風冷雨前來拜年賀喜,感激之情溢於言表。

       林振生處長表示,榮服處於春節連假期間,各級服務人員均賡續訪視特較需榮民眷,「服務不打烊」,另連假期間因氣候變化,特別叮嚀長輩們,春節期間酷寒冷冽,務必注意保暖及使用瓦斯、電器用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