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榮獲內政部113年第81屆兵役節績優單位表揚

  • 發布日期:113-03-01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內政部吳政務次長容輝贈與新北市榮民服務處「績優單位」紀念獎座並合影留念

內政部吳政務次長容輝贈與新北市榮民服務處「績優單位」紀念獎座並合影留念

  內政部舉辦113年第81屆兵役節慶祝大會,由國防部柏副部長鴻輝及內政部吳政務次長容輝共同主持,假國防部博愛樓中正堂舉辦,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榮獲「績優單位」表揚,由處長林振生代表受獎,典禮盛大隆重。

   新北市榮服處向來推動替代役業務不遺餘力,秉持團隊合作之精神,讓替代役男融入新北市榮服處的大家庭,積極參與各種感動服務,如百歲人瑞慶生、寒冬送暖、年終圍爐、社福活動等,讓替代役男都能夠揮灑長才、貢獻所學。榮服處為營造良好的工作氛圍,每季均辦理座談會,替代役男表達工作上及生活上的問題,並成立替代役男通訊群組,隨時溝通及反應、即時處理解決,辦理年節各種活動也將替代役男視為新北市榮服處之一份子,顯示榮服處對替代役男之重視及愛護。

  林處長表示,服役是人生珍貴的體驗,希望每一位替代役男都能夠有所學習及成長,並且收獲滿滿,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留下精彩的回憶,也期許每位替代役男豐富服役期間的經歷,創造更多屬於替代役男的豐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