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欣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加入「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

  • 發布日期:112-06-27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修正後1

修正後1

欣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李銘藤董事長為陸軍中將退伍,107年創立欣安保全及欣安公寓大廈公司,公司內部許多重要幹部都是榮民,他認為,退除役官兵經過軍職歷練,是相當優秀的專業人才,工作能力毋庸置疑,只要有心學習、放下身段,相信可以輕鬆擔任社區服務工作,公司也主動配合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共同輔導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
欣安保全係以追求「B型企業」(Benefit Corporation)的理念,藉建構多元化的營運平台,在保全和樓管的服務基礎上,同步經營物業與租賃。蓄積能量以求壯大後,續規劃對社區老弱及有需要者,協助提供居家照護,以營造一個祥和、幸福的友愛社區,實踐兼顧「獲利、公義、公益」的企業目標與社會責任。
欣安保全歡迎退除役官兵加入的服務團隊,同時也提供榮民榮眷以下專屬優惠:1.委託社區駐衛保全享有專屬優惠價、2.委託廠區展覽場駐衛保全臨時勤務享有專屬優惠價,歡迎多加利用。